❀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2019.04.24:茅崎至 生日祝福语音

✿翻译:姆西姆西

剧情目录整合


❀——————————❀




“因为监督小姐是第一个为我送上祝福的,或许给我加上了生日buff呢。”


咲也:祝您生日快乐!圆桌骑士的至先生...非常非常帅气!

真澄:虽然觉得阿宅很烦人...但好像也明白了至的心情。监督好尊...

缀:至先生,恭喜呀。其实...那个游戏脚本的梗,我有稍微记下来哦。

Citron:嗨皮叭哒哟~!今日限定的至氪金哟!代抽也交给我吧!

千景:恭喜你,茅崎。我带你去你想去的Knights of Round BAR。要准时下班哦?


天马:至先生生日快乐。游戏的实况电影出的时候来和我商量吧。

幸:给至做了圆桌骑士的发圈。怎样?还蛮可爱的吧?

椋:至先生的圆桌骑士真的很棒!成熟又温柔的至先生很适合骑士呢!

三角:至,生日快乐~!作为祝贺的米袋抱~!就这样去找三角形GO!

(*米袋抱:就是扛肩上,三角曾经这样扛过至。)

一成:今天是阿至的生日~!戴上头饰来个生日(直播)吧?点击数爆涨!

九门:至先生!毕竟是生日,就不要窝在家里啦,我们去街演吧!我来演魔王。


万里:至先生生快。至少今天就别家里蹲了,出个门吧。...游戏厅?真没办法啊。

十座:至先生,恭喜啊。九门那家伙似乎也很粘至先生,我们兄弟二人就请你多关照了。

太一:至先生,生日快乐哇!差不多也请告诉我受欢迎的秘诀吧!

臣:至先生,祝您生日快乐。偶尔也和我喝一杯如何?小菜也准备好了。

左京:茅崎的生日吗。估计他正在玩游戏吧,今天就放过他。

莇:恭喜至先生。要好好护理肌肤哦,毕竟马上就要变成左京那样的大叔了。


紬:至君,祝贺你。在游乐园演的那场戏很愉快呢,马卡龙王子?...开玩笑啦。

丞:茅崎,不要总是钻在房间里,也出去让身体活动下。体力会越来越差哦。

密:Happy birthday,至。如果有棉花糖游戏就告诉我。我去玩。

誉:今天就用这杯可乐来干杯吧,至君。啊啊,感觉心情高涨起来了...!

东:至,生日快乐。要一起喝吗?喝醉时变得有些坦率的至,我还想再看看呢。

Guy:恭喜你,茅崎。即使熬夜,早上也能好好去公司,真是了不起啊。


至:生日吗——。这下我也变成大叔了呢...与年收入一同增加的氪金数额。

评论(5)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