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季节活动】秘密的魔法再临(7-9话)

❁翻译:千昼夜_理性蒸发A

原po地址

剧情目录整合


❀——————————❀


【第七话】


(厨房)

泉 :那么马上,让我们来做新菜单的咖喱吧。

千景:店主也是,这么快就同意了真是太好了。

泉 :是的!为了回应店主的期待我们也得把美味咖喱做出来呢。

千景:好了,首先是从香料开始吧。丁香、豆蔻、姜黄、辣椒……

泉 :配料要放什么呢?如果加入常规的东西……

䌷 :……对了。把鸡蛋打在咖喱上可以吗?

泉 :味道也会变得很温和,女性也许会很开心呢。

千景:作为女性的监督小姐都这么说了,不是很好吗。

䌷 :虽然我只是举个例子,打上两个鸡蛋的眼镜咖喱……之类的。

誉 :噢噢……!䌷君,这是非常好的想法哟!

泉 :原来如此,若是招牌菜的话,我觉得这么好懂的命名会比较好!

密 :……这都行啊。

千景:虽然要供应这道菜的,也不只是眼镜成员呢。嘛算了。

左京:还有,就算想出了新菜,不和揽客联系在一起就没有意义。招揽客人的战略是必要的。

泉 :那,拜托左京さん来想那个战略可以吗?

左京:啊啊。我就是这么打算的。

至 :我比起做料理,在这边也许能派上用场。我来帮忙。

一成:我也会full活用我的关系网哟!


(转场·厨房)

泉 :——做好了!Actor's Cafe的招牌菜,眼镜咖喱完成了!

千景:做到满意为止还真是花时间呢。

泉 :但是这样一来就算在哪里都能昂首挺胸地拿出来了哟!也许还能瞄上咖喱节的冠军。多亏了千景さん想出了各种各样的香料混合,真的做出了美味的咖喱!

誉 :这是正确又毫不妥协的咖喱呢。当然,装盘也充满了艺术感很完美。

䌷 :呼呼,说的是呢。鸡蛋也漂亮地放上去了。

密 :呼——嘶……

泉 :啊哈哈,密さん结束后立刻就睡着了呢。

䌷 :因为他切了食材,帮了大家很多忙。

一成:这边的宣传也很顺利!SNS操纵自如~!

左京:那是三好的强项啊。

至 :左京さん对战略的讲究也相当强就是了……

左京:可比不上你对眼镜角色的讲究。

泉 :眼镜咖喱,很期待把它在店里拿出来呢。

千景:……说的是呢。


(转场·咖啡店)

女性客A:呐,从今天登场的新菜的事情,听说了吗?

女性客B:嗯!到底是怎样的咖喱,好期待呢~

支配人:各——位!好多客人来了哟~!

一成 :厉害了!明明是开店前却排起了队!

密  :……是真的。

店主 :好厉害……!这样下去的话还完贷款也可能不是梦……!

千景 :不知不觉间变成了大规模的情况呢。

左京 :怎么像在说别人的事一样啊。你也贡献了相当多吧。

千景 :我只是被卷进来了而已哦。……嘛,做着不像自己的事情我还是有自觉的。


__________


【第八话】


(咖啡店厨房)

泉 :招牌咖喱在客人那里也很受好评呢!

䌷 :大家说眼镜成员日以外的时候,下单也很多。

密 :放出招牌咖喱之后,客人也增加了。

左京:营业额也节节上升。

支配人:按照这个步调,梆梆地把Actor's Cafe经营成人气店吧!好了,今天也要开店了哟~!


(转场·咖啡店)

千景:下单招牌的咖喱?嘿哎,对你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那就表扬你。

至 :我推荐的菜吗?咕呼呼……当然,是眼镜咖喱了。

䌷 :欢迎光……哦呀?你们是对面店的。

泉 :闪亮亮☆BOYS的人……!

左京:怎么?特地过来当实验体吗?

乌丸:嘿,还真是来了很多客人嘛。

对手店演员A:最近因为评价还不错,所以来看看情况啊。

乌丸 :就算这么说,也比不上我们的店嘛。

誉  :不输给你们那边,我们这里也收获了大好评哟~!除了招牌咖喱以外还有,你们看,这些不同的料理……

一成 :有栖川君,菜单的朝向反了哦。

密  :你们的店也是,很有人气真厉害呢。

至  :(撞)哦哟御影殿,这真是失礼le——

密  :喂,你几个是想来找打吗?啊啊?

乌丸 :哈,客人稍微增加了点,也不可能敌得过我们店……

支配人:大~家,剧场时间马上要开始了!请来做准备——!

千景 :到底能保持到什么时候呢,那个表情。

乌丸 :什……

千景 :既然难得,还是好好享受剧场时间吧。

泉  :这次的情景主题是『眼镜的情人节』。那么有请!


(转场)

密 :『很快就是情人节了呢。』

䌷 :『啊啊。我在考虑向我所爱的那个人,以赠礼来接近。喜好也委婉地打听到了。递上倾注了爱慕而选的巧克力和花束……喜欢你哦,想要如此传达。』

誉 :『这真是……!不愧是你哟~!』

至 :『宛如动画电影一样。我也向可爱的那个人,能做到这样的话……』

左京:『呼,我听到了你们两人的话。那么要用这个吗?我开发的,特质的爱情药!』

一成:『你是科学部的……!』

䌷 :『爱情药,吗。虽然是有趣的礼物……恕我拒绝哟。用药来让对方喜欢上我,也完全不会开心的吧。』

至 :『说的、是呢。……她是,就算不用那个药也会认真注视着死宅的我、明白我的人……就是因为这样……喜欢、上了。所以表达爱慕的时候也是,想要好好地用自己的力量来传达!』

誉 :『我也……!虽然我冒失又糊涂,但我还是注意着不把砂糖和盐搞混,全心全意地做出了巧克力哟……!然后向她,想要将名为最喜欢的感情一起交给她哟~!』

女性客A:䌷先生,好帅……!

女性客B:宅男的至先生也让人好心动……!冒失鬼的誉先生也好可爱~~!

泉 :(嗯!和大家平常不一样的眼镜角色也受到好评了……!)

左京:『嘁,无趣的家伙们。』

䌷 :『就算这么说,你也有在意的人吧?你看,就是那个经常和你在一起的那个人哟。』

左京:『什……那、那家伙只是实验体而已!只是作为一起共事的科学家,所以很感兴趣而已。所以啊,这个感情是……不是恋爱感情……』

千景:『嘿哎,你们好像在说什么有趣的话题呢。』

至 :『卯木殿?』

千景:『但是,爱情药真的会起效吗?我来试着用一下吧。对委员长所在意的那个人用。』

一成:『什……!?突然向我发难,对我是有什么恨意吗?绝对不许向她出手,我会绝对地守护她。而且就算不用爱情药,我也会让她回头看我。……我是认真地喜欢着她。』

千景:『哼……嘛,因为看起来很有趣所以我只是想对谁用一下而已。那么就对御影在意的那女孩用吧。』

御影:『哎!?』

誉 :『大、大家冷静点哟……哦、哟哟!哇啊!』(撞)

密 :『别说傻话了,卯木。那家伙的巧克力也好心也好,都是我的东西。谁也不会给!』

千景:『哈哈,抱歉抱歉。玩笑罢了,不会这么做的。你看御影,眼镜。』

密 :『……哈!?总、总感觉我好像说漏嘴了什么让人害羞的话……!?』

左京:『不开别人的玩笑,对你自己在意的人用不就好了吗。』

千景:『呼,那还是不了。』

千景:『……从刚才开始就在那里听着的你。可是完全暴露了哦。嘛虽然你可能没打算偷听就是了。呐,当然,你会给我做巧克力的对吧?……不做、什么的我可不会让你说的。』

女性客们:呀啊啊啊~~~!!

泉:(唔——嗯,千景さん的抖S角色……不愧是他……)

女性客A:真有意思~!

女性客B:果然这家店的剧场时间,是最棒的呢!我还会再来看的!

女性客C:来嘛!下次我也要邀请其他人!

乌丸:库……

对手店演员B:嘁……

乌丸:以为这样会成功就大错特错了!绝对要让这个咖啡店输掉,击溃你们!

誉 :他们无论如何都想弄垮这家店,让自己的店成为number one呢……

至 :丢脸的退场台词……

左京:问题不是那个。


(转场·天鹅绒大街)

乌丸:可恶。那些家伙,太得意忘形了!

对手店演员A:喂,乌丸。既然这样的话……

对手店演员B:啊啊,说的是啊。

乌丸:……


(转场·谈话室)

一成:糟了糟了~!

䌷 :一君,怎么了吗?

一成:在网上,被写了Actor's Cafe的接待最糟糕、料理也不好吃之类的差评!

泉 :哎哎!?


__________


【第九话】

一成:怎么办,不断地有差评写上去……!

泉 :招牌菜也获得了好评,接待和剧场时间客人们明明很开心的样子,为什么会……

一成:就是这样呢。今天来的客人当中也没有看上去会写这种话的人……

泉 :(明天就是情人节期间的最终日,贷款也还卡在能还和不能还这种微妙的地方……!)

密 :调查这种事,千景很擅长。

泉 :……!的确……!我去叫千景さん!


(转场)

千景 :……原来如此呢。

誉  :能用千景君的力量,来找出原因吗?

咲也 :千景さん……

三角 :千景~……

Citron:千景,拜托你了哒哟……!

千景 :……我知道了。大家,不要用这样哀求的目光盯着我也没关系的哦。我会调查的所以等等。


(转场·隔日早晨)

千景:关于昨天的事情,不断刷差评的人的IP地址查清了。

一成:真的!?不愧是千千!

千景:用不同账号发评论,虽然看起来有相当多的人数在批判,但实际只有2、3人。

泉 :是、是这样啊……!

万里:居然还有做这种麻烦事的家伙存在啊。

太一:怎么看都只像是不同的人写的!

千景:顺带一提那些人的身份也查到了。看起来对手店的演员,乌丸光他们就是犯人哦。

左京:嘁……那些家伙啊。

至 :想起来昨天,虽然来的时候一副了不起的样子,但只抛下退场台词就消失不见了呢。

䌷 :好像是这样呢……

千景:为了让他们不再刷评,总之我让全部账号停止使用了。

泉 :唉!?怎么做的……

千景:那是秘密。

泉 :说、说的是呢……

左京:在这之后没法刷差评,总之这样就行了。现在比起把乌丸光他们当作对手,不让客人离去而采取措施更为优先。

泉 :是……!

千景:……


(转场·天鹅绒大街)

泉  :到了店里后,首先要研究对策才行。

一成 :怎么做?去店外招呼看看之类的?

䌷  :做Story ACT来宣传之类的……但是这样的话,店里的工作人员就会不够了呢。

誉  :……哦呀?

至  :哎,那个是排向Actor's Cafe的队伍对吧?

支配人:被扩散到那种程度的恶评没被当一回事吗!?

密  :……不如说,比以往更多的人在排队,我感觉。

泉  :为、为什么这么多人会……!?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