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季节活动】秘密的魔法再临(10话+EP)

❁翻译:千昼夜_理性蒸发A

原po地址

剧情目录整合


❀——————————❀


【第十话】


泉 :店主先生!外面的队伍是……?

店主:我也吓了一跳呀!虽然我觉得是最终日的缘故,但怎么说人来得还真多啊。于是我向客人打听了一下,千兔さん?客人们提到这么一个人哟。

泉 :……!难道说……!(去看看千兔さん的博客吧!)

博客评论A:“千兔さん第一次评分★5!”

博客评论B:“Actor's Cafe的眼镜咖喱?糟,只能去了吧”

博客评论C:“消息经过看到这个博客的人扩散开来,咖喱迷们好像杀到Actor's Cafe去了哦”

泉 :(果然……!)

泉 :千景さん……!既然在千兔さん的博客上写了介绍,那就说一声嘛……!

千景:嘿,说是在博客上被介绍了?是这样啊。

泉 :(千景さん,难道是调查了差评事件的同时,也考虑到了客人会流失的情况——)

        (于是在博客上也抢先写了介绍吧)

一成:在博客上被介绍了呢!如果我也在Inste上扩散的话,就会有更多人来吧!?我立刻去更推!

千景:你作为Taruchi写推荐的话,不是也能扩散消息吗。

至 :就知道会被这么说,我现在就在写哦。


(转场)

女性客A:请来一份眼镜咖喱!

誉:好的好的,请稍微等一下哟~

男性客A:这边也要眼镜咖喱!

䌷 :请交给我吧。我会回应您的需求哦。

乌丸:……!?为、为什么这么多的客人……!

千景:你们写的东西,看起来好像没起作用呀。

乌丸:……!为什么那个会……!

千景:虽然很遗憾,不过用网络来贬低对手的方法还是不要做比较好吧。

   因为不管几次我都会找到你们。

乌丸:……!!

   给、给我记着——!(逃)

至 :无论在哪逃跑台词都一样丢脸。

左京:所以说问题不是那个……


(转场)

誉  :呼……怒涛般的一天结束了呢。

左京 :我这边,和店主一起进行的最终营业额结算也结束了。

店主 :在这张纸上,写着这次的营业额哦。

泉  :那么就……这次成为中心人物的千景さん、左京さん,请你们来宣布。

密  :……严肃的氛围。

至  :监督小姐的那个情绪是怎么回事。

泉  :因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千景 :……那么,我就宣布了哦。

    虽然初期局面是被对手店抢走了客人,烦恼着难以扩展生意——

    推出了招牌菜后一口气反击,充分地达成了情人节期间的营业额目标。

泉  :……这么说的话……

千景 :漂亮地,还清贷款了。

左京 :啊啊。你们干得很好。

一成 :……!太好了————!!

支配人:我们做到了~~!!

至  :ktkr。

密  :太好了……

䌷  :招牌菜作战,大成功呢。

誉  :太美妙了!诗兴大发了哟!

店主 :谢谢!真的多亏了大家呀!不知怎么感谢才好……!

泉  :也得向剧团的大家报告才行呢。肯定会很高兴的哟。

一成 :嗯嗯!回去后举办报告会&慰劳会吧!

店主 :这样的话我准备了作为礼物的甜点,请一定要带回去给大家吃!

䌷  :可以吗?谢谢您。

一成:对了!既然难得,作为纪念大家来拍照吧!首先从大活跃的两人开始!

左京 :哈?为什么……

一成 :好——嘛好——嘛!快点快点,两人站一起!果然这里要手扶着眼镜、背靠背之类的!?

    两人露出笑容为止都不会结束的哟!


千景:好,这样就行了吗?

左京:真是,还特地要做这种事……

千景:就算这么说,却还是在配合呢。

左京:啊啊?

一成:智慧的参谋二人的笑容合影拿到了~!眼镜Actor's Cafe,辛苦piko!咔嚓嚓!

至 :精英眼镜角色组合的感觉。虽然表情和对话完全不一致就是了。

誉 :唔姆,不是一幅相当好的画面嘛。

䌷 :非常有大人范,很帅气呢。

密 :稍微有点可疑。

泉 :也多亏了这两人,这次的Actor's Cafe也是大成功呢!大家辛苦了!

千景:思考了各种战略是有意义的呢。

左京:算是吧。卯木也辛苦了。

千景:不算什么。

   ……呼,不过嘛既然难得,今天的庆功宴上,我也开一瓶稍微好点的酒吧。


__________


【EP-情人节快乐】


缀  :我回来了。

臣  :我回来了。

一成 :我回来了~!

泉  :大家欢迎回来!来,情人节巧克力,请用!

缀  :哇,谢谢你……!我很高兴。

一成 :是监督酱的巧克力啊~!

臣  :今年也谢谢你了。我会珍惜地食用的。

泉  :不用客气。多亏了大家情人节的Actor's Cafe也平安无事地全日程结束了——

    在巧克力中我也注入了辛苦大家和感谢的心情。

???:盯~~……

一成 :嗯嗯……?

臣  :好像有视线……

缀  :呜哇,支配人!?

支配人:太狡猾了!明明大家回来后立刻就能收到,而我到现在都没有收到巧克力!

泉  :只、只是偶然没找到给巧克力的时机而已哦。我也好好地准备了支配人的那一份!

支配人:真的吗!?

泉  :是的,请收下。支配人在Actor's Cafe也辛苦了!

支配人:谢、谢谢你~~~~!!!哇——咿!是情人节的巧克力啊——!呜呜,在Actor's Cafe努力也是有意义的!而且我只打碎了两个盘子而已!

缀  :打碎了两个盘子呢……

泉  :啊哈哈……

支配人:我会珍惜地吃的!太好啦——!

一成 :给高兴的助亲咔嚓一张☆

缀  :哈哈,太好了呢,支配人。

臣  :能这么高兴,也有制作的价值呢。


(转场)

泉:……后面剩下的就只有,交给千景さん的那一份了。

     (不知为什么错过了给他的机会啊……去找他吧)


(转场·阳台)

泉 :啊,你在这里呢。

千景:啊啊,监督小姐。找我有什么事吗?

泉 :给你,请用。是情人节的。

千景:给我?

泉 :是的。

千景:谢谢。可是我,对甜的东西……

泉 :先别这么说,总之请打开看看。

千景:……这是……做成心形的巧克力……

   ……才不是啊。这个味道,咖喱粉吗。

泉 :对。我觉得避开甜的东西会比较好。而且大家也做了招牌咖喱,我想着今年就这个吧。

千景:呼……真的考虑了有趣的事情啊,监督小姐。

泉 :在Actor's Cafe大活跃了呢,千景さん。

千景:没有这种事哦。

泉 :就是有这种事哦。……正因为是千景さん,所以能在各种事情中抢先行动呢。

   与其说是有能者……以后要是有个只有千景さん才能演的勇敢无畏的角色就好了呢。

千景:……虽然我觉得你对我评价过高了。不过说的也是,哪天能实现就好了呢。

   好了……那么,这个咬下去就行了吗?

泉 :不,就算是我也不会说要你整个吃下去哟!

千景:哈哈,开玩笑而已。我会好好的将它烹调成美味享用的。谢谢你,监督小姐。


【End】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