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缀 & 太一 ❀ 双人后台剧情

Give me 受欢迎的大哥!


  • 翻译:白鸟栞/剧情提供:三車荔枝



❀——————————❀


Give me 受欢迎的大哥!



【厨房】

缀:今天人比平时少,肉就这么多……

不够吗。不够吧。

这样就够吃了吧……。


太一:啊—口渴了!


缀:喔—,欢迎回来,太一。


太一:我回来啦!

今天是缀君负责做饭?


缀:啊啊。监督去其他剧团帮忙,伏见桑参加社团合宿。


太一:嘿~,今天要做什么呢?


缀:生姜烧。加大份肉。


太一:好像很好吃—!给我尝一口!


缀:啊,你,那个还——。


太一:肉的味道……!


缀:不如说只有肉的味道吧。我接下来才准备调味。


太一:虽然臣君做的料理也很好吃,不过缀君的料理很有“男人的料理!”那种盛满肉的感觉,真不错呢。


缀:因为家里人多,大盘料理比较轻松啊。


太一:啊~是嘛!缀君是有好几个弟弟来着?


缀:虽然我上面也有两个人,但是家务很自然就由我负责了—。


太一:诶!?缀君不是长男吗!?意外!


缀:我没说过吗。


太一:你们年龄差了多少啊?


缀:长男大我五岁,次男大我两岁。


太一:嘿~!有哥哥什么的真好啊~。关系好吗?


缀:两位都是几年前离开家了,不怎么能见面啊。

长男更是连在哪里都不知道。

次男也就是在年末正月能见面。有时也要去海外比赛,所以最近也不怎么回来。


太一:海外比赛!?啥啊那是!?


缀:因为他作为足球选手隶属于集团,所以也会有要在海外的比赛之类的。


太一:好帅!足球选手什么的好像很受欢迎!


缀:女性粉丝好像很多呢—。


太一:真好啊—!我也想要那样的哥哥!


缀:太一是末子来着?


太一:不是,有弟弟妹妹。


缀:诶,长男!?


太一:货真价实,我是长男!


缀:啊—……。


太一:怎、怎么?


缀:符合长男的要素一个都没有啊。


太一:诶!?过分!长男要素比如说?


缀:比如说—,首先就是伏见桑吧。


太一:啊—!臣君不用多说肯定是长男!

包揽一切家务,站在家庭顶点的男人!


缀:那是老妈子该站的位置就是了。

还有啊,三好桑之类的意外的很会照顾人,说不定也很有长男的感觉?而且也和谁都能合拍。


太一:这么说来,他说过有妹妹!

明明说过下次带来看看的,还是不让看呢—。


缀:嘿诶~,居然警戒太一,意外的是妹控?


太一:那个啊,他说问问妹妹看看。然后说要看我的照片!之后就没有消息了。


缀:啊,啊啊,是这样啊……。


太一:为什么啊。


缀:为什么呢。嘛,沉默是金吧。


太一:哼~?


缀:十座也挺有长男气质的吧。也经常搭理万里。


太一:与其说那是搭理,是打架的对手吧!

啊,左京桑也很像长男哦。说是有妹妹。

我明明说了让我看看照片——。


缀:之后的展开我懂了。

古市桑也是长男啊—。秋组长男真是多啊。五个人里有四个人是长男了吧。


太一:这么说来的话,是啊!

就是MANKAI company里非常可靠的长男组呢!


缀:非要说的话,是不良问题儿组。


太一:但是,我也好想要受欢迎的大哥啊—。


缀:受欢迎是必要的吗?


太一:因为,大哥受人瞩目的话女孩子也会接近我嘛!


缀:你,再稍微有点自尊心……!


太一:自尊心什么的在受欢迎面前就像米粒一样小!


缀:某种意义上,真纯洁啊,你。


太一:给我受欢迎的大哥!


缀:哥哥什么的,就算有也没什么好处就是了。两人都不在家,家务全由我干。


太一:为了弟弟们而做的料理,催泪!家庭主夫的感觉!


缀:你那是在夸我吗。


太一:会做料理什么的超帅的嘛!


缀:是吗—?


太一:而且听说会做料理的男人会受欢迎!


缀:结果还是这个啊!


太一:人生即是受欢迎之路!为了受欢迎而吃为了受欢迎而睡为了受欢迎而工作!


缀:真的,很纯洁啊你!反而觉得帅了。



【第二天】


缀:监督和伏见桑晚上才回来,今天的午饭怎么办呢……。

昨天的材料还有剩,做个炒饭吧……。

!?

什么声音?好像是厨房那边传过来的——。


【厨房】


缀:怎么回事啊,这是……!?

厨房都乱七八糟了。


太一:痛~……。


缀:怎么了!?入室盗窃吗!?


太一:入室盗窃!?


缀:厨房被弄得这么乱!


太一:啊啊,这个不是的,不是的。

虽然我也想试着做做料理嘛—。


缀:可是这怎么看都不是做料理的现场!?


太一:好像稍微失败了。


缀:才不是稍微吧!变得像残杀食材的现场一样!


太一:一时冲动就……。


缀:太一,判你禁止进入厨房之刑。刑期五年。


太一:怎么会……!这个请无论如何!宽恕我吧!


缀:……哈啊,真没办法。你想做什么啊?


太一:炒饭。


缀:那为什么会有做鲣鱼汤汁的痕迹啊。


太一:弄错了料理书要看的那一页!


缀:……我明白了。

现在开始按我说的做。


太一:Yes,sir!

好痛—!(>Д<。) 


缀:该切的不是那里!


太一:好烫—!!(>Д<。) 


缀:别摸那个!


太一:好硬!(>Д<。|||) 


缀:因为那个还是生的!


太一:呀—!!Σ(>Д<。)


缀:这次又是怎么了!?


【客厅】


太一:做出来了!


缀:做出来了……。

炒饭居然做了一个小时真的……。


太一:我就趁热开动啦!

……。


缀:……怎么样?味道应该是好好做出来了。


太一:好吃!!好吃啊,缀君!


缀:太好了啊。


太一:这个的话,让别人吃也没问题了吧。


缀:什么啊,你有想让谁吃的对象吗?


太一:诶嘿嘿,算是有的~!


缀:难道是,女人……。


太一:女孩子也有哦~。


缀:你该不会说要拿去参加家庭派对吧。混蛋现充。


太一:回老家的话,要做给弟弟妹妹吃—。


缀:……嘿诶—,很像长男嘛。


太一:我本来就是长男嘛!


☆完☆

评论
热度(93)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