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摂津万里 ❀ 后台剧情

SSR【新娘请将手交给我】-『两人的秘密




  • 主演技能:秘密的夜间教堂

  • 即兴技能:波斯菊新娘

  • 卡牌介绍:求婚吗……到底会在怎样的瞬间生出想要一辈子在一起的想法呢。……现在还不明白。


❀——————————❀


『二人の秘めごと|两人的秘密/1』



监督「我回来了——」

万里「噢,这不是小监督嘛。」

太一「……」

监督「……太一君紧紧盯着电视不放呢。」

万里「说是连续剧的重播。不知道为什么我也被拉着看了。」

太一「万酱,你有在看吗!?」

       「这可是名作,不看好可惜的!只要看上一次绝对会喜欢的!」

万里「我看我看。」

监督(让太一君赞不绝口的连续剧吗。有点好奇……)

       「……呃,这部连续剧……」

太一「监督老师,你知道?」

监督「嗯!我以前也很喜欢这部连续剧。」

太一「真的吗!看的时候都憋不住眼泪对吧!」

监督「我懂!历经千辛万苦的两人,在教堂起誓永远的那一刻,特别让人感动!」

太一「就是的~!想想就要哭出来了!」

万里「是那样的吗……」

监督「说起来,天马君正在拍的戏也跟结婚有关来着。」

太一「这种时期果然会有很多June Bride相关的东西吧?」

万里「毕竟是王道梗。正好用来提高收视率吧?」

太一「啊!说起来,好像剧里的教堂就在隔壁镇!」

监督「诶?是吗?」

太一「还是相当有名的取景地!我也好想去一次~!」

万里「没预定要去礼堂吧……」

监督(连续剧的取景地吗……我也想找机会去一次啊)


监督(今天的帮忙也结束了!虽然辛苦,但学到了不少)

万里「……」

监督「——咦?万里君?」

万里「噢,小监督。现在要回去?」

监督「之前在帮其他剧团的忙。万里君是大学放学回来?」

万里「算是。小监督也辛苦了。」

监督「入学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吧,大学生活怎么样?有没有什么不便的地方?」

万里「啊——,挺顺利的吧。」

       「和一成去吃饭的时候,他有教我很多。」

监督「啊哈哈,不愧是万里君。很可靠嘛那我就安心——咦?」

        (那座建筑,难不成……)



————————————————————



『二人の秘めごと|两人的秘密/2』



万里「小监督?怎么突然停下了。」

监督「万里君,跟我来一下!」

万里「喂,到底要去哪——」


监督「果然是……!这里就是昨天连续剧里的教堂吧!」

万里「啊啊……确实很像。」

监督「怪不得这么眼熟!好棒,是真的教堂……!」

万里「小监督,你也太兴奋了吧。」

教堂工作人员「那个……难道说,你们是想要进来参观的客人吗?」

监督「啊,不好意思。我们没有那个意思——」

教堂工作人员「这里是连续剧的取景地,已经成了圣地哦。在此影响下,夜间婚礼也非常受欢迎。」

                      「今天少见地没有客人,你们愿意的话,要不要进来参观一下?」

监督「不了,我们真的没想……」

教堂工作人员「请不要客气!机会难得,请至少体会一下June Bride的气氛!」

监督(怎、怎么办……)

万里「……说得也是。那机会难得,可以麻烦你吗?」

监督「!?」

教堂工作人员「当然可以!那么,我来为两位客人带路。」

监督「万、万里君……?」

万里「难得可以进去参观,适当附和一下吧。」

       「还能锻炼演技,不是一石二鸟嘛?」

监督「这个是重点吗……!?」

万里「不要在意细节。来,走咯。」

       「——努力演好预先来参观教堂的新娘役吧,小监督?」

监督「啊,万里君!」

        (没办法……既然如此,船到桥头自然直!)


监督(以前是不是也发生过这种事……)

教堂工作人员「那么,我来按照流程为客人作说明。」

                      「两位喜欢什么样的婚礼安排呢?」

监督「诶?这个嘛……」

万里「基本上,我想按泉的喜好来。」

监督「诶?」

       (直、直呼名字……?)

万里「毕竟是一生一次的大事,我希望她能成为最重要的主角。」

教堂工作人员「好棒……!真羡慕您有这种为妻子着想的丈夫!」

监督「嗯、嗯……」

       「……那个,万里君?」

万里「继续演下去吧。从现在开始,我和小监督是新婚夫妇设定。」

监督(突然说什么演夫妇……)

教堂工作人员「呵呵,悄悄依偎在一起,两位的关系真好呢!」

监督「啊哈哈……」

教堂工作人员「顺便一提,夫人喜欢什么样的计划安排?」

监督「这个嘛……我想想——」


————————————————————


『二人の秘めごと|两人的秘密/3』



教堂工作人员「附带的休息室,可以作为第二次宴会的场地来使用……」

监督「原、原来如此……」

        (已经快接不下去了……)

万里「……说起来,这里是连续剧的取景地吧?」

教堂工作人员「是的!里面还有投入实际使用的教堂。」

万里「真的吗?其实她是那部连续剧的粉丝。」

       「——对吧?」

监督「对、对的!」

       (得救了……万里君好助攻!)

教堂工作人员「需要进去参观吗?」

万里「是的,请务必带我们去。」

教堂工作人员「我明白了。那么请跟我来。」


监督「好厉害,跟连续剧里的一样……!」

教堂工作人员「呵呵,能让您感到开心就是我们的荣——」

                      「非常抱歉,有来电——。先失陪一下。」

万里「小监督,你兴奋过头了吧。」

监督「一想到这里是那部连续剧的取景地,就特别激动。我能去看看祭坛吗?」

万里「去吧去吧,全听新娘的。」


万里「嘿诶……新郎新娘的视角就是这样的啊。」

监督「一开始还怕会出乱子,不过幸好进来了。谢谢你,万里君!」

万里「不——客气。」

       「能让你这么开心,我也就没白演这场戏。」

监督「新郎的演技非常纯熟呢。连我的蹩脚演技都能完美地配合,帮大忙了。」

万里「新郎吗……」

监督「?」

万里「小监督,给我一下左手。」

监督「左手?」

万里「——我想预约泉的左手无名指。」

监督「——!」


万里「不久的未来,我绝对会成为配得上你的男人……在那之前,为了防止你被其他男人抢走,只让我预约吧。」

监督「万、万里君——」

万里「——开个玩笑。」

监督「诶?」

万里「刚才的演技很逼真吧?」

监督(原来是演技啊。不过,吓我一跳……)

——不愧是万里君——

监督「不愧是万里君。这下以后要演新郎角色都没问题了!」

万里「不,不可能有新郎角色的吧。」

——演得很帅!——

监督「嗯!就像连续剧主角一样非常帅气。」

万里「当然,对我来说那是小菜一碟。」

————合流————



监督「不过话说回来,我还奇怪你突然是怎么了。」

万里「看小监督这么兴奋,我就忍不住想捉弄捉弄你。」

监督「真是……」


监督(虽然昨天各种手忙脚乱,但真是贵重的体验啊)

真澄「……」

监督「啊,真澄君早上好。」

真澄「——」

监督「真澄君?」

真澄「这是……婚礼会场的宣传册?」

监督「啊,对对。昨天我——」

万里「——小监督。」

监督「万里君?」

万里「嘘——……」

       「……昨天的事,要对真澄保密哦?」

监督「嗯、嗯?」

       (确实不需要特地说出来……)

真澄「你……有在认真考虑我和你的婚礼啊。」

监督「诶?」

真澄「什么时候办婚礼?我随时欢迎。」

监督「那个,不是那样的……」

真澄「要换几次礼服?适合监督的婚纱颜色——」

监督「真澄君,先冷静一下!」

万里「……一如既往啊喂。」

评论(1)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