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伏见臣 ❀ 后台剧情

R【排练】-『女子力等级MAX




 

  • 主演技能:原不良式仲裁

  • 即兴技能

  • 卡牌介绍


❀——————————❀


女子力等级MAX


第1话


监督:唔——嗯。还是想不出秋组公演的手册设计方案啊……找一成君商量一下吧。

臣 :监督,辛苦了。

监督:啊咧,臣君。今天不上课吗?

臣 :啊啊,停课了。所以我想在晚课开始前把作为慰劳品的点心做好。

监督:慰劳品!?臣君做的点心,我也想吃……!

臣 :哈哈,能被你这么说那就有做的价值了。做好之后和咖啡一起吃吧。

监督:好耶!谢谢!

----

臣:……嗯?

----

臣 :监督,小麦粉已经用完了吗?

监督:啊咧,架子上应该还有存货啊……也可能是忘记买了。我去买回来吧。

臣 :是这样的话,那我也一起去吧。反正也是闲着,我来帮忙拿东西吧。

----

臣 :啊,也需要高筋面粉呢。然后再去买点朗姆酒和蜂蜜吧。

监督:篮子里堆了好多东西啊……

臣 :哈哈,今天准备做可露丽。所以需要的东西有很多。

监督:啊,我知道!可露丽什么的,最近经常听到呢。

臣 :啊啊,但是是做这个还是做马卡龙我还有些犹豫。监督呢,你喜欢哪个?

监督:我!?唔——嗯……两个都想吃选不出来啊……

臣 :哈哈,那总之今天做可露丽吧。马卡龙就当做下周的慰劳品。

监督:(女子力还是那么高……!)

----

监督:买了相当多东西呢。

臣 :啊啊。不自觉的就会把目光转向制作点心的柜台呢。

监督:臣君的眼神闪闪发亮呢。

臣 :哈哈,被看见了啊。

监督:可露丽做起来很麻烦吗?

臣 :也不是,我试着查了一下、好像很简单就能做好。监督要不要也一起来做?

监督:诶,可以吗?

臣 :我完全没关系哦。

监督:……那,请让我帮忙吧。

臣 :哦。监督做点心的样子可能很少见啊——

臣 :啊,监督来这边。

监督:嗯?

监督:啊,有自行车啊。

臣 :抱歉,我之前没注意到。因为很危险,监督走在那一边吧。

监督:谢、谢谢。

臣 :不客气。这条路意外的挺危险的,还是小心点比较好。


————————————————————


第2话


监督:开始散发好闻的气味了……!还有几分钟啊?

臣 :监督,坐立不安过度喽。

监督:是臣君太冷静了!明明有这么香的味道……!

臣 :哈哈。学生组也差不多快回来了,能恰好在那个时候烤好呢。

监督:啊,已经到这个时间了啊!唔——嗯……这个数量够吗……?

----

太一:唔哇,这是什么啊!像在店里的点心!

监督:哼哼,很厉害吧。我和臣君一起做了可露丽。虽然这么说,我基本只是负责计量而已。

幸 :就这样也能摆出一幅自满的样子的监督也很厉害嘛。

太一:但是但是,看起来超级好吃!

椋 :哇啊,好香的味道!

十座:可露丽……

万里:兵头你这家伙,眼神很危险啊。

臣 :还有很多呢,多吃点。

幸 :那,恭敬不如从命。

太一:嚼嚼……嗯~脸颊要化了~!

椋 :真的像是像放在店里卖的点心一样呢……!

幸 :不愧是妈妈,还不错。

监督:幸君,我也做了的!

幸 :是是。

十座:……我开动了。

十座:……!?

监督:怎么样?

十座:——嚼嚼。

万里:喂,别什么都不说光顾着吃啊!

十座:……好吃。

臣 :他是这么说的哦。太好了呢,监督。

监督:计量没有一点点错误有意义了……!

臣 :哈哈。如果可以的话下次再来帮忙吧。

监督:诶,可以吗?我只能做些简单的事而已……

臣 :从现在开始学也可以啊。而且,和监督一边说话一边做,感觉像刚结婚不久、挺开心的。

监督:那、那真是太好了。

太一:刚才好像听见了什么不能置之不理的词是我的错觉吗!?

臣 :嗯?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吗?

幸 :能天然到这种程度,我反而开始尊敬你了。

十座:……那个。

臣 :怎么了?要再来一份的话还有哦。

十座:……我下次也一起做可以吗。

万里:哈啊?

臣 :啊啊,当然好啊。只是试吃要有个度哦?

监督:十座君,一起加油吧!

十座:……是。

万里:兵头做点心……真的假的啊。

十座:一个都不会给你的你就放心吧。

万里:啊啊!?

臣 :停——吵架的话我就把可露丽拿走了哦。

十座:……请原谅。

太一:话说,十座桑吃的太多啦!请把我的份留给我啊~!

十座:……

太一:无视!?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26)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