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摂津万里 ❀ 后台剧情

SR【First AUTUMN】-『誓师会准备!~万里的情况~』



 

  • 主演技能:超级简单模式

  • 即兴技能:一起拿也很轻松~

  • 卡牌介绍:秋组的那群家伙,净是些好管闲事的。...但唯独兵头那个混蛋要另说了。


❀——————————❀


【决起会準備!~万里の場合~/1】


监督:那么,预算就是这么多吧。

左京:啊。

咲也:我回来了!

真澄:监督,我回来了。欢迎回来的吻……。

幸 :我说,后面都挤满人了你快点。

椋 :我回来了。

监督:大家,欢迎回来!

太一:我回来啦—!是说好像人很多啊!?

天马:回来的时间叠上了的话就会变得这么吵吗……。

万里:喂,别杵在门口。让开。

十座:啊啊?

幸 :别在人口密度高的地方吵架。

䌷 :还在想着怎么这么热闹,原来是学生组的回来的时间呢。

监督:䌷桑也!来的正好,大家都听一下。

咲也:怎么了吗?

监督:为了迎接第二次公演,要开一个誓师会!

䌷 :誓师会?

监督:连同直至冬组的全员集齐一起, 想着开个Party之类的怎么样,和左京桑讨论了一下。

椋 :Party……!

太一:说到Party的话,就是吃东西吧!想吃肉!厚厚的肉!!

左京:要闹腾可以,但要控制在预算之内。

左京:这次的誓师会一是为了增强团内的团结度。由此而使对于今后公演的热情……(以下省略10000字)。

万里:又开始了……。

椋 :那个,Party的话。蛋糕也是可以准备的吧?

十座:蛋糕……。

真澄:我来切蛋糕。和你一起入刀*——

(在婚宴上,新郎新娘把刀切入结婚蛋糕。)

监督:不会做的啦!

***

万里:这么说的话,各组都决定好了负责的部分,在为Party做准备了啊⋯

万里:秋组要做点什么……。

太一:果然是臣君的甜点吧?

十座:甜点……。

左京:一直在给伏见添麻烦吧。预算也确保了的情况下,出去买一部分也可以。

臣 :我倒是没关系……数量上来说有采购回来的点心也不错啊。

太一:那么、秋组就是臣君的手作的和买回来的点心了!

臣 :这样的话,分成两组来准备的话更好呢。

万里:那么就是分成给臣帮忙的和点心采购的吧。

太一:十座桑对甜点很了解,负责采购部分怎么样?

十座:不,我并没特别……。

万里:兵头去买点心的话,我来给臣帮忙。

左京:不……摄津和兵头一起去买。

万里:哈!?为什么我非得和兵头两个人去买啊不成啊。

十座:这是我的台词。

左京:伏见那边的采购也是必须的。即便准备让迫田开车出来,但要买的也很多,坐不下你们俩这么大个儿的。

万里:就算是这样——

左京:有什么不满的就说来听听。

万里:……。

十座:……。

***

十座:喂,别往这边挤。

万里:才没挤啊!是你凑过来的吧!真是的……怎么这么窝火,和兵头两个人去买东西什么的……。

十座:赶快解决了回去。

万里:不用你这家伙说我也知道!


————————————————————


【决起会準備!~万里の場合~/2】


万里:说起来,甜点的话还是你这家伙更清楚的吧。

十座:……之前吃了外郎*。(一种加入了黑糖蒸的米粉糕。)

万里:那种大叔臭的东西怎么拿的出来!

十座:喂混蛋,你在看不起外郎吗?

万里:才不是吧!但这次要买的是在Party上用的点心不是吗。选择那种吃起来更容易的,外形看上去让人觉得愉快的更好吧。

十座:……是这么回事。

万里:明白了的话,你也快点去找啊。一直这样下去的话在找到之前太阳都要下山了。

十座:……。

万里:……哦,这个不错嘛。蛋奶布丁来着?

十座:……这里,排的真厉害啊。

万里:蛋奶布丁是吧,排排就知道是什么程度了。

***

万里:——喂喂,骗人的吧。怎么回事啊这个队列!?已经排到那边的店前了却还在继续!

十座:所以我说过了吧。别把为了吃到美味的东西的事想的那么容易的啊。

万里:吵死了!那张令人火大的Doya脸给我收起来!即便是这样,果然从现在开始排进这个队伍是不行的吧……。

十座:……是啊。

万里:真没办法。再稍微去找找别的东西看看吧。

十座:打算怎么做?

万里:走下去总会有什么的吧,不这样就和自暴自弃没差了。不管是什么都找给你看,交给我吧。

(寻找中)

十座:喂,真的在这边吗。走不通了啊,像这样的路。

万里:我哪儿知道!但是不继续去找是不行的吧。零收获像什么话,得被左京桑怎么说啊……。

十座:……。

万里:喂,这会儿可不是该光傻站着的时候吧?

十座:你看,那个。

万里:啊?……杯子蛋糕?

***

十座:在这样的地方还有卖杯子蛋糕的店啊。

万里:哈,所以才说交给我吧?毕竟我跟你有的东西可是不同的嘛。

十座:队在排着……,和刚刚差不多的长队啊。

万里:要是你这家伙一个人找的话,是一定是发现不了像这样的小地方的。

十座:种类也很丰富啊。

万里:喂!听我说话!

十座:喋喋不休的吵死了。赶快过去排队。

万里:凭什么你这家伙反倒摆起了架子啊!

十座:啊?发现这家店的是我。

万里:而把你带到这条路的是我吧?

十座:还有抹茶拿铁么。蛋糕也被细棍串着……很方便吃的样子。

万里:所以说——,不准无视我!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46)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