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春组×夏组】活动剧情『羁绊野营大作战』1~2话

  • 翻译:姆西姆西


❀——————————❀


3~4话


羁绊野营大作战・第1话


【谈话室】


至   好好好,杂鱼辛苦。

    啊——可恶……干劲都没有了。

监督  我说至桑,请别在这种地方游手好闲的啦。

至   就算你这么说,可现在也没法排练吧。

    要说做点别的事的话,也就只有游戏了。

监督  别将错就错——!

咲也  秋冬组现在在进行公演前的集中排练,所以我们的排练场也没法使用了呢。

Citron 秋组冬组也是,被雄三跳脚似乎很辛苦哟~。

缀   是调教,吧。

至   嘛啊虽然我能花费在游戏上的时间增多了还挺感激的呢。

咲也  我也是,被告知无法排练后,因为也没有其他事情可做了……。

    就会读读书,朗读朗读戏曲什么的。

缀   我也是啊,下次的脚本写到了最后的阶段。正打算集中精神一口气写完呢。

咲也  好想快点和大家一起排练啊。♪

天马  虽然明白你们的心情,但也别太着急了。

至   咲也,有空的话要和我一起玩游戏吗?CS新作或者App游戏都可以哟。

缀   Σ请不要在不经意间就把人拖进游戏沼。

Citron 那么,春组来结成搞笑组合吧!当然缀是吐槽役!我就是装傻担当哟。

至   我也是装傻担。

缀   不,就算不特意结成组合平时不也都是这样么。

天马  缀桑……好辛苦啊……。

监督  (虽说的确是不会影响到为公演努力的秋冬组,但这样下去春夏组的干劲都要浪费了)

    (去借个外面的排练场……?)

一成  辛苦Pico~!一成君&角角,参上!

三角  三角形Pico~!

至   登场自导自演辛苦。

一成  快看快看——!这个!是夏组的大家去合宿时的照片!♪

    打印并且剪贴出来啦!

三角  我也帮忙贴了哟~。♪

监督  嘿诶,那个时候的!好怀念啊。

咲也  合宿场所原来是这样的感觉呢!

三角  浴缸是三角形的哟~!

至   啊嘞,这是天马的睡颜?

天马  Σ那家伙,这照片什么时候拍的啊!?

一成  嗯~,睡颜太可爱了就偷拍下来啦?(*ゝω・)诶嘿呸喽☆

咲也  剪贴的装饰物也十分可爱呢!不愧是一成桑!

一成  咲咲,Thanks~!♪

缀   …………。

监督  真的耶。漂亮地集中在一起了呢。

    (合宿……?对啦!)


——————————————————————


第2话


【谈话室】


监督  大家,集合一下!

天马  突然让春夏组全员集合是怎么了?

至   Σ啊嘞。

    这群成员的话我就是最年长的了么,真的假的。

真澄  ♡主持大局的你也好可爱。

幸   那么?是有什么事么?

监督  接下来是发表!

    春夏组要举办联合合宿!

咲也  Σ联合合宿……!

椋   呜哇啊……!

    二组联合什么的,好厉害!好期待!♪

监督  即使秋冬组正处于集中排练的繁忙时期,我认为也无法成为春夏组无可事事的理由。

    趁这个机会还可以加深组内的交流,一石二鸟对吧?

三角  似乎会很开心呢~!♪

幸   嘛啊,确实也不想度过空白期。

Citron 不错捏——!好期待哟!

    可能还会有Japanese同眠共枕捏!♪

真澄  合宿就是说,要过夜……。////

    要和你共度一夜吗……。

缀   Σ别用那种不正经的说法!

    而且都是一个宿舍的本来就每天同起同睡的吧。

椋   还能再和大家一起合宿,真的好期待呢!♪

一成  ……嗯,是呀~!让情绪高涨吧!

缀   ……。

至   合宿,真的假的。

    游戏时间要减少了。

监督  至少请在合宿的期间忍耐一下!

    那~个,就是这样,首先要在你们中间募集一下干事。想做的人——!

Citron 这里这里!我要做哟!

天马  Citron做干事,没问题么……?

Citron 就是要通宵值班、想想秘密口号对吧!

幸   似乎完全误会了的样子。

监督  嘛啊,跟他说明一下大概就没问题了吧。

    那么就决定为Citron君了。

Citron Yes!交给我哒哟!♪

监督  机会难得,想再从夏组选一个——。

椋   这……这里!

监督  椋君,你要做吗?

椋   虽、虽然至今为止没有做过干事……

    但我想挑战一下。

监督  谢谢,大欢迎哟!

    多多指教啦。

三角  椋,加油~!

咲也  Citron桑和椋君做干事的话,感觉会成为很开心的合宿呢!♪

监督  那么,干事也决定好了,会议暂且就这样结束。

    Citron君和椋君,还有两位组长可以留一下吗?

    想和你们谈一下合宿相关事宜。

Citron OK哒哟!

幸   那我们就回房间了。

    失礼——。

三角  辛苦啦~!

真澄  呼……。[睡着]

至   好了真澄。会议结束了。回房间了哟。

一成  我也回房间了哦!

    辛苦Pico酱——。

[与缀撞上]

一成  Σ……!

缀   Σ……!

一成  ……。

缀   ……。

椋   ……。

评论
热度(61)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