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碓氷真澄 ❀ 后台剧情

R【Actor'sCafe OPEN】-『Actor'sCafe 傲娇篇』




 

  • 技能名称:盐分过多的接客

  • 卡牌介绍:Actor'sCafe OPEN…是我『傲娇』的一天。对监督娇100%,监督以外的傲100%可以吗?


❀——————————❀


Actor'sCafe傲娇篇/1


【阳台】

紬  那么成员也聚齐了,让我们立刻开始leader会议吧。

万里 记得今天是小监督有话要说来着?

监督 嗯。其实有件事想拜托大家呢……。

   总之,这个。

天马 [汗]纸袋……怎么有种既视感……。

咲也 哇啊!『Actor’sCafe』的围裙!

监督 就像之前一样,希望你们可以每日替换设定并扮演角色,然后去接待客人。

   上一次似乎大受好评,老板就亲自来拜托我帮忙了。

咲也 那样的话我还想再试试!

   扮演中二病角色真的很有趣!♪

天马 ╬哈啊!?我可绝对不干啊!

   那之后王子这个梗被狠狠捉弄了一番!

万里 ||||同上。那种事再来一次可饶了我吧。

   还被某些人说“别因为是青梅竹马的设定就给我得意忘形啊”发了一通火。

紬  [汗]可以的话,这次我也有点……。

   上次弟弟角色的心灵阴影,至今还残留于心……。

天马 赞成1,反对3。决定取消了吧。

监督 还请通融一下啦……!

   这也是为了提高我们的知名度呀!

紬  ……那么,各组推荐一名代表如何?

咲也 原来如此!那不错呢!

天马 嘛啊,毕竟演员也不止我们几个,这样挺妥当的吧。

万里 只要不让我来演就没~问题。♪

监督 谢谢各位!

   那么各组去商量一下由谁来担任代表吧。


❀ ✿ ❀ ✿ ❀


【排练场】

监督   今天的排练就到此为止。

咲也   好的!辛苦了!

监督   对了对了,Actor’sCafe的事情大家已经听说了吗?

真澄   会议结束后立刻就跟我们说明了。

监督   那说起来就快了。

     给,这是这回要在Actor’sCafe扮演的角色设定。

咲也   那个……『傲娇』?

至    女仆咖啡厅经常会有的那个。

     就是平时很傲,只在喜欢的人面前偶尔娇一下,之类的。

シトロン 虽然也有冷娇、病娇,但傲娇依旧是毫不动摇的人气NO.1的设定捏。

咲也   嘿~,是这样啊!

缀    不如说你们二位为何了解的那么详细啊……。

     该不会说其实是女仆咖啡厅的常客吧?

シトロン …………。

缀    我说,别沉默啊!至少否定一下!?

监督   那么,春组谁来帮忙呢?

真澄   我。

咲也   真澄君,我一听到后立刻就把你定为候选人了呢!

监督   是吗?还以为你会不太喜欢这种事。

真澄   你在的话就得另当别论了。

     就算只多一秒也想和你在一起。♡

至    安定的真澄。♪

缀    [汗]不过,真澄演傲娇吗……傲还说得过去,问题在于娇啊。

シトロン 没有娇的话就变成只傲不娇(ツンドラ)了yo。

监督   确实,那里有点令人担心呢……。

     机会难得,有谁可以作为对手练习一次吗?

缀    让真澄娇的对象也只有监督了吧。

咲也   那么监督,客人角色就拜托了!

 Actor'sCafe傲娇篇/2


【排练场】

监督   我来扮演客人,真澄君就作为店员来接待我一下。

真澄   知道了。

     欢迎光临。您要点什么?

监督   那,请来一份芝士蛋糕。

真澄   我知道了。请您稍等片刻。

咲也   感觉不错呢!

缀    [汗]嘛啊,虽然感觉傲有点不足……。

真澄   久等了。这是您点的芝士蛋糕。

至    在这里来一句傲的台词吧。

真澄   给,啊~嗯。♡

缀    Σ怎么突然喂人家吃了!?

シトロン [汗] 这样就不是傲娇而是娇娇了哒哟。

咲也   拜、拜托再来一遍……!


❀ ✿ ❀ ✿ ❀


缀    [汗] ……不管来几遍,连傲的半点影子都没演出来呢。

真澄   当然了。我怎么可能对监督冷淡。

至    [汗]这是练习对手的不对啊。

监督   那个……缀君,可以和我替换一下吗?

缀    啊,好的。

咲也   那再来一遍!

真澄   [不爽] ……请,您点的水果塔。

缀    [汗] 多、多谢。……那个,没给我叉子诶。

真澄   自己去拿不就行了。

缀    Σ这次过于盐对应了吧!

     你这人除了1就是0吗!?

シトロン [汗] 真澄,真的差距好大捏~。

监督   ……必须得想想其他手段……。


❀ ✿ ❀ ✿ ❀


【咖啡厅】

真澄 换好衣服了。

监督 嗯,完美。很帅气哦。

真澄 你也……十分可爱。♡

监督 是吗?即使是客套话我也很开心哦。

真澄 才不是客套话。我是真的——。

监督 然后,关于今天的接客问题。

真澄 …………。


❀ ✿ ❀ ✿ ❀


咲也   [汗] ……担心过头了,忍不住来看看状况……。

至    [汗] 不,那也没办法吧。我也很不安啊。

     总之稍微偷看一下吧。


真澄   ……请,薄煎饼。


シトロン Oh~,漂亮地绑着脸yo。

缀    [汗] 那个叫板着脸。

     ……不过还真是一点都不亲切呢。


女性客人 可以追加点单真澄君的笑容吗~!

真澄   对不感兴趣的人笑不出来。


缀    等、这再怎么说也过分了吧!

咲也   真澄君!刚才对客人的——。


女性客人 呀——!讨厌,超可爱——!


咲也   ……诶?

シトロン ……客人,非常开心哒哟?

缀    到、到底怎么回事……?


女性客人 在薄煎饼上写着『喜欢』!太糟~啦!

女性客人 讨厌~!蛋包饭上画着爱心~!


シトロン 明明嘴上很傲,却在食物上留下娇的信息。

     这也是『傲娇』捏……。


真澄   监督。按照你说的去做了,我的接客,如何?

监督   完美!客人非常开心哟!


至    原来如此……监督小姐也想出了不错的主意呢……。

シトロン 暴打皇寺的胜利捏。♪

至    是表达方式的胜利哦。

缀    [汗] ……嘛啊,只要能顺利接客的话,这样也挺好的吧。


 Story Clear

评论
热度(108)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