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A3(エースリー)的剧情翻译站!
✿善用目录功能进行查阅;
❀电脑:上方可以直接看到分类功能;
✿手机党:请随意点开一篇文章,每篇文章的前面都有【剧情目录整合】的链接;
❀集结了各位监督的力量♡ 搬运过来的剧情都要了授权
✿请不要随意转载!请尽量私下分享此站内容!
 

月冈紬 ❀ 后台剧情

R【怜惜天使之歌。】-『现在的恋人』




  • 技能名称:不被允许的爱慕

  • 卡牌介绍:「即使自己变得不幸,也希望她能够幸福」


❀——————————❀


现在的恋人



【1】


一成 :这里是mankai company——!请多关照——!

泉  :请多关照——!

路人A:打扰了。请给我一张宣传单。

路人B:也请给我一张。

泉  :非常感谢。请拿好。

一成 :姐姐们是OL吗?真是大美人呢~

路人A:诶——骗人吧那是。我们刚刚下班回来,不是一副疲惫不堪的样子吗?

一成 :没有那种事哟完全!漂亮得太神了!【眨眼】

路人B:呼呼,谢谢。舞台剧,会去看的吧。

一成 :姐姐们能来看的话,让人超嗨的!

路人A:呼呼,真可爱。那拜拜啦。

一成 :谢~啦!

泉  :喂一成君。的确是漂亮的OL,不过禁止搭讪哟。

一成 :向有魅力的姐姐搭话,是作为男人的礼仪吧。

一成 :——!

泉  :嗯?突然凝固了是怎么了?

一成 :那……那那那那个!看那个!!

泉  :诶?

【紬的身影】

泉 :紬桑……旁、旁边的女孩子,制服!?

泉 :妹妹……应该是没有的。大概。

一成:JK是女朋友什么的,紬紬可以~!

泉 :JK……


——


至  :紬和JK约会?

一成 :是的!和裙子飘飘荡荡的JK!

誉  :JK是指什么?

Citron:是指上司的个性呢。(女子高生→上司個性)

至  :是女子高中生啊。

东  :诶。紬长着可爱的脸,原来却喜欢年龄小的呢。

三角 :我也喜欢三角~

万里 :那不是人类了吧。

泉  :(大家,好像都是第一次听说紬桑的女朋友的事情啊……)

丞  :我回来了。

一成 :啊!丞丞~!你之前知道紬紬有女朋友吗!?

丞  :……女朋友?紬有?

东  :这个反应,好像丞也不知道呢。

丞  :…………

誉  :呣呣?怎么了,丞君。

丞  :…………

泉  :完全定住了?

一成 :紬紬,真是见外~交了女朋友的话一般都会讲恋爱的事的吧!

丞  :——啊。【惊】

东  :啊,回来了呢。

丞  :紬有女朋友……是在哪里看到了吗?

一成 :嗯。今天在天鹅绒路。和监督一起完全目击了!

丞  :监督,是真的吗?

泉  :只是在远处看到而已,所以对话之类的完全没有听到呢。

丞  :真的是紬吗?不会是看错了吧?

泉  :(诶,怎么感觉到了异样的压力……)

丞  :监督?

泉  :嗯,真的。毫无疑问就是紬桑。

丞  :对方,是怎样的家伙?

一成 :说了是JK!

丞  :JK?

誉  :似乎是指女子高中生。真是富有深意的表达方式啊。

丞  :女子高中生……紬?

丞  :…………。

丞  :……啊啊,原来如此啊。

泉  :(啊,压力消失了)

东  :丞果然听紬说过?

丞  :不……嘛啊,请去问本人。

一成 :诶诶~什么啊那是!很在意啊!

泉  :(的确很在意……)


——————


【2】


泉  :(紬桑,差不多是回来的时候了……)

紬  :我回来了。

泉  :(啊,回来了!)

东  :欢迎回来,紬。

誉  :哼——。

一成 :嗯————。

紬  :诶……怎、怎么了吗?大家,那样目不转睛的看着我。

泉  :(在困惑……)

泉  :那个……紬桑。问这种事也有点不好意思……

紬  :是……?

泉  :那个……正在和你交往的,是学生吗?

紬  :交往?

一成 :所~以~说~!紬紬是认真地以结婚为前提的男票吧!?

紬  :男、男票……?

东  :女朋友,是女子高中生来着?

紬  :诶,女朋友??

一成 :啊——真是让人着急!紬紬,有JK女朋友吧!

紬  :诶诶!?

Citron:日本的JK,是未知数呢。想知道一点详细内容哟!

紬  :请、请等一下!我没有女子高中生的女朋友什么的哟!

一成 :不用害羞也可——以的!我和紬紬是伙伴嘛?

一成 :是纯爱的话会给你应援!

紬  :都说了真的不是!为什么会这么说?

泉  :今天,看到了紬桑和女子高中生一起散步。

紬  :今天……?

紬  :——啊啊,原来如此。

一成 :终于准备坦白了?

紬  :那孩子不是女朋友什么的,是学生哟。

泉  :学生……?

一成 :那是什么,那种play?

紬  :不是play之类的,我,在做家教的兼职。

紬  :今天的孩子是彻彻底底的学生,只是陪她去选参考书而已哟。

泉  :家庭教师……

一成 :什么啊——扫兴~

东  :丞装模作样的,所以搞得大家都坐立不安的呢。

紬  :我在做家教的兼职的事,丞应该是知道的……

一成 :话说,丞丞不在吗?

泉  :啊,真的不在。去哪了呢?

紬  :……


——


【练习场】

紬:果然在这里啊。

丞:欢迎回来。

紬:我回来了。差不多是晚餐时间了,监督在叫大家过去哟。

丞:一边这么说着,一边在旁边坐下了啊。

紬:觉得一起迟到的话,丞也会被训斥。

丞:哈?

紬:这是没有否定我在和女子高中生交往的话的报复。

丞:啊啊,果然被问了吗。

紬:你明明知道那是兼职时的学生,为什么不马上帮我说清楚?

丞:嘛啊……我也是在报复。因为吓了一跳啊。【笑】

紬:诶?

丞:能再次和你一起演戏之后,我是只关注戏剧的状态。

丞:还以为你也是一样的,结果只是我自以为是吗、之类的。

紬:我如今也是只集中精力在戏剧上的。和丞是一样的哟。那种事,你明明是知道的。

丞:是啊。

紬:那样说的话,丞那边交个女朋友啊。

丞:都说我暂时不可能了。热衷于戏剧中。

紬:嗯,我也是一样的哟。

丞:哈哈。在枯萎啊,我们。

紬:也许是呢。不过……谁知道。有监督在的话——

丞:作为演员绽放吧。在舞台上。

紬:——

丞:……是吧?

紬:……嗯。

紬:我现在,这样就足够了。

丞:啊啊,我也是。


【END】

评论
热度(45)
© MANKAI劇団 | Powered by LOFTER